暴走东京之上野动物园

做过攻略的游客应该都听过上野公园,但其实上野公园隔壁的上野动物园也很棒哦!棒在哪里?首先就是门票只要600日元! 价格逆天了折合成人民币只要36元左右!国内的动物园哪些是几十块就可以玩上一天的?!另外,动物还是很多的,比如我们的国宝大熊猫,这里有两大一小哦,此外还有一对北极熊,海狮,大象,水濑,非洲动物食蚁兽,长颈鹿,犀牛等,还有一个昆虫馆。上野动物园分两个园区,此外还有餐厅,在里面呆一天绝对可以!

交通方面坐电车到上野站然后从公园改扎出口出来就是上野公园了。

 

东园

 

从正面进去已经就是东园的入口,同时也是大熊猫博物馆的入口!大熊猫馆的设施确实是要比别的馆要好,而且还保安重重。人行道到展馆橱窗居然隔了两米,再加上玻璃后面到熊猫的距离大约7-8米,所以游客离熊猫的距离起码有个8-10 米。要是想给熊猫好好拍个照,没有“长枪短炮”估计难成。

先来说说在上野动物园的熊猫吧,我那天看到的应该是力力,雌熊猫真真应该是要陪伴她刚出生的宝宝(两个月大)而不能展出的。基本上你去动物园看熊猫,大部分的情景都是,它在猛吃竹子。对的,展示从头到尾,能看到的应该都只有熊猫大人在吃饭。而且游客在展馆前能逗留的时间只有短短的10来秒,所以没什么看头。

过了熊猫馆就能看到大象了。然后还有猴山,再往前走是北极熊和海狮海豹的海洋。

东园展示的大部分都是野兽,比如狮子老虎大猩猩,然后还有三到四个鸟园,里面的小鸟真的种类很多哦!最喜欢的是水濑!真的好可爱!

 

 

 

西园

从东园到西园是可以坐电车的,坐电车大约5分钟就到了,走路的话也就十来分钟,两个园区用桥来连接。

到了西园会见到一个很大的池塘,叫做不忍池,日本鹤,环尾狐猴等小动物就只在这里。然后池塘附近就是企鹅乐园啦! 企鹅宝宝真的好可爱!(企鹅宝宝在长毛,有密集恐惧症者请绕行)

西园主要是展示非洲的动物,比如犀牛,河马,侏儒河马,斑马还有澳洲袋鼠等。此外,两栖爬虫类馆也在这里哦。

 

 

作者

Victoria维多

hi 我叫Victoria,来自mainland China哈!未来这半年我将会带着大家畅游日本大大小小各个角落,并且为大家提供各种旅行资讯和攻略! 我的旅行宗旨是:     玩-绝不把时间和金钱浪费在交通上;     吃-要地道美味合口味贵点都无所谓;     住-力求用合理的价格换优质的服务;     拍-照片拍不够,以上三点再来一遍! 志同道合?臭味相投? 好!你这个朋友我交定了!

發表回覆

你的電郵地址並不會被公開。 必要欄位標記為 *


Fatal error: Uncaught Error: Call to undefined function imagecreatetruecolor() in /home/japantripsearch.com/public_html/blog-chs/wp-content/plugins/siteguard/really-simple-captcha/siteguard-really-simple-captcha.php:178 Stack trace: #0 /home/japantripsearch.com/public_html/blog-chs/wp-content/plugins/siteguard/classes/siteguard-captcha.php(149): SiteGuardReallySimpleCaptcha->generate_image(1502703806, 'L67R') #1 /home/japantripsearch.com/public_html/blog-chs/wp-content/plugins/siteguard/classes/siteguard-captcha.php(163): SiteGuard_CAPTCHA->put_captcha() #2 /home/japantripsearch.com/public_html/blog-chs/wp-includes/class-wp-hook.php(298): SiteGuard_CAPTCHA->handler_comment_form('') #3 /home/japantripsearch.com/public_html/blog-chs/wp-includes/class-wp-hook.php(323): WP_Hook->apply_filters('', Array) #4 /home/japantripsearch.com/public_html/blog-chs/wp-includes/plugin.php(453): WP_Hook->do_action(Array) #5 /home/japantripsearch.com/public_html/blog-chs/wp-includes/comment-template.php(2402): do_action('comment_form_af...') in /home/japantripsearch.com/public_html/blog-chs/wp-content/plugins/siteguard/really-simple-captcha/siteguard-really-simple-captcha.php on line 178